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1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x100%
13.平均展现排名=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品牌型号:荣耀MagicBook V 14
软件版本:Edge浏览器 96.0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如果京东店铺的客服长时间未进行退款的话,大家可以联系京东官方客服介入强制退款。 京东平台客服介入处理京东交易纠纷的时候,不会直接给退款的。因为在处理京东交易纠纷的时候,京东介入的立场是中立的;如果交易出现问题的话,是要有双方举证的,如果在过程中,卖家朋友们举证成功了,买家没有证据的话,那么肯定是卖家朋友赢,不会退款。
不申诉7-90天消除。 (1)虚假交易降权申诉审核处理:商品降权申诉提交后,具体的审核进度和结果关注24小时。 (2)滥发信息申诉审核处理:处理部门会在卖家提交申诉后的3-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新品是系统自动打标的,会结合淘宝上面其他的商品进行查看,不同的类目规则不一样,建议查看相关链接。 不是所有的类目都会有新品标的,如果类目没有新品标,那怎么优化都没有用。也并不是必须有新品标,才会有新品加权,对于搜索引擎思维来考虑只要是刚上的宝贝,就叫做新品,就会有新品加权的。
抖音小店保证金交了之后,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审核。 具体审核时间取决于平台的工作量和审核速度,如果提交的资料齐全、信息准确,审核时间会更快。在等待审核结果期间,可以通过抖音小店的后台查看审核状态。如果审核通过,平台会发送短信通知,这时就可以正常运营抖音小店了。
1.淘宝平台店铺注册的商家在发布商品时,系统会默认为发布商品的类型为一口价,也就是一般类型商品的发布。 2.若淘宝卖家需要对二手类型的商品发布,是需要加入到二手商家招商当中才能进行发布,否则只能发布在一口价类型的类目下面。
手淘旺信是免费流量。 手淘旺信获得的流量属于淘内免费流量。手淘旺信确实是免费的流量,这个其实就是通过旺旺咨询的流量,淘宝商家们如果想要获得这一部分流量的话,需要做好自身的工作,比如说对商品进行优化等等。
天猫春茶节。 为了充分发挥淘宝卖家的丰富性,会针对外围卖家给予多种支持。报名外围并审核通过的商品,将被打上“春茶节”活动的商品标,提升转化。 卖家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会场,淘宝将在符合条件的卖家中择优审核通过。报名与活动期间卖家若不再符合活动报名要求,将被清退出活动。
搜索引导访客数指的是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然后找到宝贝产生的点击浏览数。 同时也是来检测我们的标题做得是不是正确的,有效的。当然,这里唯一的一个不足的点,就是它是针对我们店铺所有的宝贝的。所以我们需要找到我们的产品图片或者标题,来进行核对,只要是这个标题出现了,手淘搜索,后面是会有对应的关键词的。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